Adore

文笔tan90度

MXH上海专场彩蛋环节

街舞AU 此篇为对话体

cp含量极少

前文戳合集

此合集暂时不更了 抱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洪之光:好的,非常谢谢大家今天能够来看我们的专场,我知道大家都还没看够,所以接下来是我们的battle环节,make some noise——


洪之光:我们将采用非常原始的方式,这次battle共有487位观众报名,这个箱子里,有487张分别写有你们微信昵称的纸条,我们会有四位成员各抽一张纸条,抽到的朋友请在一分钟内上台,否则我们将重新抽取。


洪之光:第一个谁来抽呢?(台下乱七八糟什么都有)那行吧,反正我听不清,就我来抽,emmmm…南枫来帮我拿一下话筒,这个叫…山有栖鹤怨,哇,有种鹤鹤的风格,现在请这位山有栖鹤怨朋友上台啊


蔡程昱:说不定她喜欢鹤鹤等会儿上来选鹤鹤呢


高天鹤:蔡程昱你可把嘴给我闭上吧,人家就是名字里带个鹤


阿云嘎:不,鹤鹤,你要对你自己有自信


高天鹤式白眼


黄子弘凡:啊让我们看看这位山有栖鹤怨啊!哟!还是个挺漂亮的小姐姐,来问一下,咱们mxh36里你最喜欢谁


山有栖鹤怨:(这是一道送命题啊)都喜欢都喜欢


蔡程昱:没事儿啊说出你的真实想法,大家都很随和的


山有栖鹤怨:那…我最喜欢阿云龙


(全场爆笑)


黄子弘凡:这位朋友你很有梗啊,咱俩搞个组合去说相声怎样


郑云龙:什么?(抓起阿云嘎的手)他叫阿云嘎,我叫郑云龙,你是不是记混了


山有栖鹤怨:(突然被怼,不知所措,所以果然不要舞到蒸煮面前吗)


梁朋杰:龙哥这你就有所不知了,因为大家都说你和嘎子哥是一个人,所以有时候用阿云龙来代替你们两个人


郑云龙:哦


阿云嘎:大龙不怎么上网,不知道可以理解,可以理解啊,这位朋友你想选哪位成员作为你的搭档,这次不能说阿云龙啊


山有栖鹤怨:我选…深深吧,身高和我最接近…啊不是…我跳urban的,风格和深深相似


周深:啊虽然感觉你在内涵我的身高但还是谢谢你!


洪之光:好那我们深深和这位山鹤朋友组成A组


山有栖鹤怨:?我…我怎么变成山鹤了?


洪之光:这样好念


黄子弘凡:我趁大家不注意来抽一位哈哈,这个叫…不吃羊肉,光哥话筒!(接)接下来这位叫不吃羊肉!不吃羊肉同学请上来!这个名字很棒啊,羊羊那么可爱我们怎么可以吃羊羊呢


高杨:(表情管理崩塌)


马佳:惹,所以这位不肉同学你要选择谁


不吃羊肉:不肉…算了不计较这个…我选高杨!羊羊我特别喜欢你!


黄子弘凡:我杀我自己


马佳:好让我们恭喜不肉与高杨组队成功


洪之光:为什么连续两个都是女生?男女比例不是差不多吗


南枫:这是为你们脱单着想


洪之光:师妹你闭嘴


李向哲:吉尔也请你闭麦,那我来抽第三个了啊,这个…石头上的鞭??(woc怎么这么眼熟)


金圣权:石头上的鞭??(望着李向哲,露出一抹诡异的笑)听起来像个男生


蔡程昱:终于要迎来帅气男粉了吗!


马佳:???她上来了,为什么还是女生?


石头上的鞭:(感觉被两口子嫌弃了)


李向哲:来来来报名界面点出来我看看是不是本人…嚯,姐妹你的聊天背景很狂劲嘛


梁朋杰:姐妹?噫~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李向哲


金圣权: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李向哲


龚子棋:没想到你是这样的——石鞭你选谁???


石头上的鞭:我选龚子棋!


龚子棋:可以可以,有眼光,非常有眼光


洪之光:石鞭和子棋组队成功了啊,你们谁来抽下一个,抽个男生吧,这比例太失调了


阿云嘎:龚子棋你抽


龚子棋:为什么我?


马佳:龚子棋你预言家牌拿好


龚子棋:行吧……你们这搞得我压力有点大…emmm这个…我要不换一张吧…


马佳:拿到哪张就哪张!


龚子棋:这个…江南墨雨浓…一看就是女生的名字啊


马佳:(锤了一下G7)会不会说话呢,来,请江南墨雨浓上台


龚子棋:不是你们叫我抽个男的吗


洪之光:震惊


阿云嘎:震惊


黄子弘凡:震惊


张超:龚子棋你太牛了


余笛:震惊


蔡程昱:居然是个男粉!我来访问你一下,你为什么要给自己取这个名字


江南墨雨浓:就,女朋友改的,我也懒得换


梁朋杰:天呐这是什么神仙爱情,我今天仍然在车底


张超:你永远都在车底


洪之光:江南,你选谁


江南墨雨浓:选佳哥


马佳:兄弟,咱俩好好合作,干翻他们


蔡程昱:今天光哥的MC格外简洁流畅没有废话


洪之光:(因为我想早点下班)因为怕时间太晚了大家回家不安全嘛


观众:安全安全!


洪之光:给你们听一小段啊,你们有六分钟的时间进行编排,okay,DJ Ocean drop the beat——


每天起床第一句,先给自己打个气

每次多吃一粒米,都要说声对不起

魔镜魔镜看看我,我的锁骨在哪里

美丽,我要美丽,我要变成万人迷


周深,高杨,龚子棋,马佳,集体五官地震


其余31人向星元给手:干得漂亮!


洪之光:好,六分钟计时开始!大家来站前面来唠唠嗑,后面留给他们排练


黄子弘凡: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对我的羊!不过我也想看他跳女团舞…


蔡程昱:我也想看佳哥…


李向哲:我也想看子棋…


龚子棋:不,你不想


马佳:女团舞?尝试下也不是不可以


高杨:(老大爷式摇头)女团歌曲又不一定要跳女团舞,mxh真的没一个聪明的,真的没救了



TBC.


没抽到的小可爱莫生气!


颤抖着打下tbc,这篇写得略无趣,感觉自己实在不是个有趣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以及我以为高考完的假期可以好好玩一玩结果被告知要入学考试【心态崩了

评论(1)

热度(38)